公司新闻
 
菠菜担保网学子荣获金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菠菜担保网学子荣获金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近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大数据分析应用与决策赛项全国总决赛在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人文公司杨楠姜艳老师指导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2级员工左成艳孙思佳张芝未韦艺团队历经个人技能比拼、团队案例分析和现场答辩等多轮竞技,最终斩获人力大数据赛道全国二等奖。两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我司优秀组织奖,4名参赛队员还获得用友BIP技术工程师认证证书。

本次大赛经过校内选拔、省赛的激烈竞争,共有40余支高等职业院校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参赛员工运用创新思维和专业知识,结合大数据技术,寻找最佳解决方案,展示了在人力资源的招聘与配置、培训发展、绩效管理、薪酬激励、员工关系以及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菠菜担保网经理陆学松表示,本次大赛为在校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学识和风采的创新平台,对高等职业院校加快专业转型升级,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升职业教育适应性,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了重要的作用。通过参加比赛,提升了员工技术技能水平,锻炼了员工刻苦钻研、精益求精的精神。大赛成绩的取得,是菠菜担保网坚持“以赛代培、以赛促训、以赛促教”教学模式的成果体现。菠菜担保网将持续为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复合型人才不懈努力,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是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的国际赛事并作为2023年新增高职赛事列入20233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3全国普通高校老员工竞赛分析报告》竞赛目录中。


【2023-12-14】 【关闭】
 
版权所有 菠菜担保网_菠菜担保平台【权威认证】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菠菜担保平台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