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菠菜担保网开展防诈骗犯罪宣讲活动
 

菠菜担保网开展防诈骗犯罪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扩大防范防诈骗犯罪宣传覆盖面,有效遏制防诈骗犯罪的诈骗案件发生,1019日下午,中华财险扬州中支人事行政部走进校园,联合菠菜担保网开展了以“防诈骗犯罪 守护校园安全”为主题的教育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中华财险扬州中支人事行政部(党群工作部)经理祁悦、专员阚夏月以及客户运营专员梅洁深入校园,为员工们上了意义非凡的一课。


此次讲座围绕着防诈骗犯罪主题展开。阚夏月老师通过老员工的受骗案例,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配以趣味视频,浅显易懂地讲解了日常生活中预防诈骗、远离防诈骗等方面的知识。阚夏月老师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防诈骗的危害,了解如何避免卷入防诈骗活动,远离防诈骗犯罪,不入诈骗圈套,学会维护自身权益。


活动最后,阚夏月老师创新宣讲方式,与在场员工进行了有奖问答的互动,使得师生们能够更清晰地了解到如何远离防诈骗犯罪。现场员工反响热烈,踊跃发言,气氛活跃,得到了许多阚夏月老师带来的精美小礼物。


本次讲座“硬货满满”,宣讲生动有趣,员工积极参与互动,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此次宣讲活动大大增强了员工远离防诈骗的意识,培养了员工远离诈骗的能力,提高了员工预防诈骗的警惕性,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活动开展效果良好。




(文字作者:新闻2201 尤淼滢       图片作者:新闻2302 远玥)



【2023-10-20】 【关闭】
 
版权所有 菠菜担保网_菠菜担保平台【权威认证】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菠菜担保平台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