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游学基地 感悟思想 清廉做人 ——公司党总支赴邗江区方巷镇教育基地游学
 

按照党总支学习方案安排,1118日上午,公司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邗江区方巷镇张爱萍在方巷史料陈列馆参观学习。

张爱萍在方巷史料陈列馆,是扬州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江苏省国防教育基地。纪念馆有公仆情怀、求真务实、清廉风骨、居安思危、情系方巷等五个展馆,展馆陈列着老将军生前的照片和物件,这些照片和物件串成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张爱萍将军不畏艰苦、深入群众、关心群众疾苦、密切党群关系的“红日”精神;老将军利用8个月蹲点时间,坚持和群众同吃、同住、同劳动,带领大家一道,大兴学习之风,挖淤泥清河塘,筑河堤修水利,植树造林,发展农副业生产,加强民兵建设,使方巷大队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生产生活和精神面貌发生了深刻变化,这充分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亲民、爱民、育民、惠民”的优良传统和共产党人的优良工作作风。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悟到张爱萍将军的品格高尚,公正无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方巷蹲点期间,始终艰苦朴素,清廉自律,始终勤俭节约,绝不允许铺张浪费。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一贯严格要求,绝不允许做任何违反原则的事情。他用很短的蹲点时间,带领大家使方巷大队面貌大为改观,这充分说明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工作作风和无时不在的使命担当。今后,我们一定要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传承好,发扬好,为教育事业、为学校的“双高”建设努力奋斗。

(沈义军)



【2023-11-20】 【关闭】
 
版权所有 菠菜担保网_菠菜担保平台【权威认证】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菠菜担保平台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