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关于做好2023年专任教师高级职称直接评聘申报 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集团2023年专任教师高级职称直接评聘申报工作已启动,请各学院严格对照相关规定,做好推荐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及名额

申报人须为学校在编在岗的专任教师,行政部门双肩挑人员须通过专业归口学院申报。

每个学院最多可推荐1人申报高级职称直接评聘,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职岗要求

按照《关于印发<菠菜担保平台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施办法>的通知》(菠菜担保平台〔202278号)执行。

三、政策要求

(一)高级职称直接评聘工作属学校“三重一大”决策事项,按照《菠菜担保平台关于进一步落实“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的实施办法(修订)》(扬菠菜担保平台〔2019115号)执行。

(二)评聘工作组织与程序按照《关于印发<菠菜担保平台高级职称直接评聘办法(试行)>的通知》(菠菜担保平台〔2022111号)(附件1)的相关要求执行。各学院设置评审专家库,抽取专家成立审核推荐小组,严格按照工作办法开展内部测评、审核、评审、公示等相关工作,形成推荐人选,各学院纪检委员全程监督。

(三)高级职称直接评聘申报坚持师德为先,突出品德、能力和业绩评价导向,注重业内、社会和市场认可,克服“五唯”等倾向,鼓励高层次、高水平和急需紧缺人才积极申报。各学院须全面考察申报人师德师风情况,有师德失范、学术不端的,一票否决。

四、时间安排

(一)各学院尽快完成内部测评、审核、评审等相关工作,公示无异议后形成推荐人选,于728日将《2023年专任教师高级职称直接评聘申报人员统计表》(附件2,同时发送电子版)、评审活动情况表(附件3,同时发送电子版)及公示情况说明报送至教师工作部(人事团队处),所有材料均须学院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二)申报人员于728日将代表性成果同行专家评价材料和申报材料(附件4)报送至教师工作部(人事团队处),提交时所有表格及材料均须按照职称工作要求完成审核签章等工作。

五、其他

高级职称直接评聘是学校职称改革的重大举措,请各学院从严把关,申报人严格按照时间安排如期提交相关材料,逾期视为放弃。联系人:袁野老师,电话:8769709813776422689,邮箱:yzzdrsc@163.com

 

附件:

1.《关于印发<菠菜担保平台高级职称直接评聘办法(试行)>的通知》(菠菜担保平台〔2022111号)

2.2023年专任教师高级职称直接评聘申报人员统计表

3.评审活动情况表

4.申报材料包

 

教师工作部(人事团队处)

                                   2023719

 


【2023-07-19】 【关闭】
 
版权所有 菠菜担保网_菠菜担保平台【权威认证】 0514-87697159
邮箱kjrwxy@126.com 地址:扬州市文昌西路菠菜担保平台 网站管理